產品介紹

先進拉伸套管包裝膜
新一代拉伸套管膜包裝膜

先進拉伸套管包裝膜

產品說明
新一代拉伸套管膜的Nexxstar樹脂配方
用於新一代拉伸套管膜的Nexxstar樹脂配方即使在高溫條件下仍然可以呈現其顯著的經濟效益,卓越的韌性和提高每個拖盤的載貨穩定性。 Nexxstar樹脂配方是以新型共擠出膜解決方案為基礎,可以確保托盤產品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的安全提供最佳的保障。

使用Nexxstar配方的拉伸套管膜具有極佳的清晰度;這種高度透明的薄膜,非常適用於強調商標易見性的零售行業領域。 通過配方設計,我們可以將拉伸套管拖盤包裝系統的效率大幅提升。與其它的各種包裝系統相比,可以顯著地降低成本,同時提高托盤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的載貨完整性。

拉伸套管包裝系統是一種全自動脫盤載貨包裝技術。該系統具有靈活性和高校性的特點。薄膜套管(或套筒)先被拉伸至貨物的外緣。然後,將套管拉下覆蓋在貨物 上,接著被釋放的薄膜會快速的收縮直到托盤的下部,以確保托盤載貨之安全性-這種包裝工藝適用於不同的載貨類型或者不同規格尺寸的拖盤。
種類說明


Loading...